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动物科技学院海外留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15 点击量:

2014年5月14日下午2点,动物科技学院国际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之海外留学分享会在主楼A115如期进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动科122班主任李娟副教授、动科132班班主任金巍担任主讲,动科院辅导员刘素惠以及来自动科院的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分享会。

在刘素惠老师对两位主讲人进行介绍之后,李娟副教授上台分享她在丹麦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她先对丹麦的地理位置以及自己如何去的丹麦做了简单介绍。通过从学习、生活、旅游三个方面为大家勾勒出一个丰富多彩的丹麦生活。学习上英语的要求很高但学习相对轻松,学校等会给学生提供参加欧洲会议、国际会议的机会,大大的丰富学生的见闻;生活上丹麦空气质量很好,食品安全;其次丹麦很注重体育锻炼,每年会举办类似于马拉松的24小时跑步等,极大勾起了同学们的兴趣。

之后,动科132班班主任金巍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昆士兰之行。他先向大家讲述自己如何出国,表明抓住时机的重要性。然后,他讲到在昆士兰的周末和朋友们的自驾观光之旅。最后,他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出国留学期间的学习情况,他讲到留学期间他主要研究的是消化道内的微生物,同时指出微生物存在于人体各处,在不同的部位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对人体的发育有着重要的影响;通过对相关图片的播放,使同学们影响更加深刻,赢得同学们的掌声。

至此,本次海外留学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2014051509262839.png

2014051509264022.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