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制度建设

动物科技学院国际英语考试激励管理办法(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4-08 点击量:

为积极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推进我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的“走出去”战略,激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国际英语考试,减轻学生负担,经学院讨论,凡国际英语考试成绩达到一定标准后可申请相关奖励。为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申请对象

我院参加IELTS、TOEFL及GRE考试的在籍本科生及在籍非定向研究生。

二、奖励及标准

(一)参加国际英语考试并取得有效分数,奖励人民币1000元。研究生符合此项标准,可在奖学金评选中获得5分综合素质加分;

(二)参加国际英语考试且成绩达到以下条件之一,奖励人民币2000元。研究生符合此项标准,可在奖学金评选中获得15分综合素质加分。

1. IELTS成绩≥6.5分(满分9分,单科达到5.5分以上);

2. TOEFL成绩≥95分(满分120分);

3. GRE 成绩≥320分(满分346分)。

三、奖励办法

对于在国际英语考试中成绩达到上述相应标准的学生,可在成绩公布6个月内凭成绩单获得相应的单项奖励(每人只享受一次单项奖励),并在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时获得加分的奖励。

四、其他

本办法所列内容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办负责解释。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4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