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科学院“新遇动科,青春向上”本科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7 点击量: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博爱园举行了“新遇动科,青春向上”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动物科技学院21级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小队,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各小队队旗、队歌的制作与确定;第二个环节为具体的素质拓展游戏的进行。素质拓展游戏作为本次素拓的重要内容,共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大鼓击球、穿越雷电网、挑战150秒。其中挑战150秒由弹球入杯、跳大绳、不倒森林、诺亚方舟、激情传递与鼓励口号等小游戏组成。本次素拓以积分制为标准进行最终排名的确定,旨在增强活动的竞争性与趣味性。  

   

素质拓展作为一次充满趣味与竞争性的活动,对于增强团队凝聚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本次素质拓展的目的在于为刚刚进入大学的他们搭建交流的平台,增强学生交流能力,增强21级新生班级凝聚力。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全方面发展的重要课程之一,后续学院也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