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培训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7-12 点击量:

7月1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培训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教学楼C103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师祝西冰进行讲解。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蒋广震,动科院辅导员顾潇出席本次培训会。本次活动由顾潇主持。

活动伊始,祝西冰老师就社区科普行以及问卷调查设计两个实践项目提出了指导建议。她表示,社区科普行团队应从入驻许可、需求评估、组织策划、评估结束、宣传推广等方面构思安排;问卷调查设计要从确定研究问题,问题设计以及调查实施等方面着手。

190712065011d7d.JPG

紧接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陈璐从活动的准备,开展,总结等各个阶段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传授。

190712065052061.JPG

随后,顾潇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报告撰写要求。她叮嘱每一位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在实践的过程中要把自身安全置于首位,要有目标、有方法的开展项目,将专业知识和实践内容融合起来,深入思考。

190712065242103.JPG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内容,掌握开展活动方法,提升社会实践活动创新服务意识,增加调查问卷与论文写作技巧,充分发挥南农精神,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暑期社会实践。

至此,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培训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190712065339898.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