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花开今夏 留恋温存——致2014届全体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6-12 点击量: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时光飞逝,岁月匆匆,离别的号角已然吹响,你们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回顾你们在南农度过的这四年光阴,有过泪水,有过欢笑。大一,似是平地高楼起,带着青涩与懵懂,你们来到了南农;大二,你们的青春在这方净土绽放,梦想也渐渐接近现实;大三,冷静下来的你们,开始为一年后做出种种决定;大四,一切都仿佛是一首没有写完的诗,匆匆开始就要匆匆告别。今天,最后一次站在主楼前,最后一次活跃在大活的舞台上,想必每个人的心中都流淌着无限的眷恋与不舍。

在这离别的季节,我们送出最真挚的祝福,也发出如下倡议:

在校的最后时间里,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不吵闹、不乱扔杂物,不过分宣泄情绪,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为学弟学妹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

临走前,再好好打扫一遍陪伴你们走过整整四年的寝室,当你们最后轻轻关上居住了四年的家门的时候,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平安、愉快地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

有规律的作息,爱惜身体,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离别;

敞开心扉,让曾经的不快和摩擦云淡风轻;记取江湖泊船处,记住曾经与你心灵朝夕相处的同窗知己;

再一次拜访敬爱的老师,再一次表达对师恩的感谢,再一次获得启迪和祝福;

写下你心中坚持不懈的梦想,在这临别时分,为母校、老师、同窗留下最真挚的祝福和激励。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社会竞争,树立起成功的信心;面对困难挫折,鼓起必胜的勇气。天生我才必有用!

莫愁前路无知己,且看今朝南农人。许多年后,当你再一次踏进这片校园,青春的记忆似乎早没有了期限。也许未来,你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挑战与挫折,但前进的道路从来就不平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跨出南农校门,新的征程中,年轻的你们定能继续为人生这幅卷轴添加更多华彩,更多绚丽。

又是一年玉兰花开,又是一年离别时分;今夏,你们的青春将在这里起航,只记得曾经的温存,眷恋着一起走过的岁月。

最后,祝所有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学生工作处(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