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4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征集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23 点击量:

关于开展动物科技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活动方案征集及评选的通知

各班级:

为有效的开展2014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我国基本国情,投身服务社会和“三农”发展,今年暑期将继续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我院学生征集社会实践活动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以动物科技学院2012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为主,鼓励高年级学生参加。

二、方案设计建议

参赛个人或团队可以就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申报创意方案,也可以就具体的团队实践方案进行创意设计申报。方案分为学生个人实践方案和团队实践方案两类。最终经学院评审择优推荐校级立项申报。

方案的具体建议如下:

1、方案创新,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内容翔实,富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深刻的现实意义,可以围绕服务青奥会、走进农业企业、关注农民工子女、开展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法律援助、社会调研、文艺演出等社会实践活动。

2、学院鼓励学生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和相关教师研究课题,建议邀请相关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并带队前往实践地点。

3、实践团队名称鲜明,分工明确,方案合理,能体现团队特色;个人实践要结合自身实际,彰显个性特点。

三、活动方案(创意)上报及评审

团队和个人实践方案需提交申报表(见附件),可另附详细方案。上报材料请于6月6日下午15点前,以电子版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学院邮箱dky84395603@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 “负责人姓名-班级-活动方案名称”。

学院将于6月10日分类评选出优秀方案并上报校团委(推荐上报学生个人设计方案5至10件,普通团队设计方案3至5件,重点团队设计方案2至3件。对于其他优秀方案的团队,可视情况评选为院级重点团队、院级普通团队)。活动方案设计的数量和质量将作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团队的重要依据。被评为校级、院级优秀活动方案的重点团队、普通团队,学院将给予相应经费支持。

联系人:刘素惠 电话:025-84395603 15951925720

王 琴 电话:18305185681

附件下载:动科院2014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征集申报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