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美国普渡大学倪既勤副教授应邀在动科院做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29 点击量:

应动物科技学院李春梅教授邀请,美国普渡大学倪既勤博士,于2018年5月21日,在动物科技学院逸夫楼2064室报告厅,作题为《Measurement of Ammonia and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from Animal Buildings——Errors and Challenges》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李春梅教授主持,吸引了众多学院的师生前来参加。

180529044641e93.jpg

倪教授的讲座主要介绍了畜禽舍的氨气和温室气体的监测过程中,面临的误差和挑战,以及在实际监测过程中,如何减少甚至规避这些误差。讲座首先介绍了目前国际上主要的技术手段以及相关的仪器设备,分析并讲解了这些仪器设备各自的优缺点。继而,倪教授结合其所在课题组的研究结果,进一步阐述了不同技术手段以及仪器设备所带来的误差,并为我们后续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倪教授的讲座条理清楚,图文并茂,精彩纷呈,讲座结束后,师生就感兴趣或不解的研究内容提出问题,倪教授细致地回答了每个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师生间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学术互动交流,收获颇丰。最后,李春梅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再次向专家致以真诚的感谢。本次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80529044656edc.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