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新发展对象线下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1 点击量: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了解我党百年来的历史征程,加强新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与认识。2021121日晚上845分,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在逸夫楼2040组织开展新发展对象线下观影活动,本次观影活动本、研新发展对象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是央视为建党一百年制作的献礼纪录片——《山河岁月》前两集。历史的天空与百年望道,该纪录片历时两年多策划制作,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一部红色纪录片,也是展示人物最多的一部纪录片。该纪录片精心选取党史上100个重大事件、关键场景、重要人物,总时长2500多分钟,全面、立体、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成功密码

通过此次线下观影,新发展党员们表示其对我党的百年历史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他们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们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