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7 点击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为在思想理论上紧跟党的步伐,20211125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首先由预备党员赵千涵带领大家了解此次历史性会议的基本信息,接下来赵千涵和预备党员梅丽华分别从八个方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和一个“号召”,条理清晰,思路明确。

最后,由梅丽华做出总结。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过后,支部成员表示,在历史的新征程上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才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