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2 点击量:

2021年322日下午,动物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07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邀请了联系本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赵丹丹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超老师主持,会议有预备党员、党员共14人参加。

    undefined

 

首先,会议从观看《战役先锋》纪录片开始,观看期间大家表情凝重,又心怀感动:抗疫期间共产党员一个个抢着冲在一线的场景令人敬佩,让我们青年党员由衷得感动,更是学习的榜样。

undefined

会议第二部分,组织生活会集中交流环节,由汪婷、赵浩然、李敬争、杨东冬、卓儒浩、童毅淳、李奇洺、王岩、段斌斌九位同志朗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中学习各项教育与指示。

    undefined

之后,由党支部书记温超老师向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工作述职,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1、党支部主要工作成效亮点;2、现目前存在的问题;3、今后的任务和努力方向;温老师最后提出希望大家今后共同努力,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undefined

会议第四项,各个党员参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政治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undefined

会议最后,温老师和赵老师分别就党员们的自我批评作出总结:针对大部分党员理论学习不足、积极主动性不强等问题,支部之后会多组织党的知识学习活动和开展多元化集体活动,整改同志们的存在问题,提高支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

 

 

关闭